哒哒呃

群号:809322046

欺君

脑洞  上

  

  

  都凤夫夫性福的生活在一起了,就这样过了好多好多年,轮到司凤继位天帝了,但是他得先下凡去历帝王劫,但是又怕计都担心他,所以就瞒着计都偷偷下凡历劫,等计都反应过来后,司凤早就转世成齐焱,并且登基了。

  

  计都对司凤不顾自身危险瞒着他的行为非常不满,于是追下凡间, 在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偷上龙床把焱焱给O  O  X  X  了。

  

  第二天,焱焱醒来,虽然浑身酸疼,但是因为周围一点痕迹都没有,就以为自己只是做了一个ch  un梦,梦虽怪异荒诞,但他还要花心思去应付仇子梁,所以也没多在意这个梦。

  

  又过了几天的一个晚上,齐焱在猎狐的时候见到了他的执剑人,当即震惊的睁大了眼,因为他觉得这执剑人跟在梦里折腾得他半死不活的那个男人极为相似,但他们一个是男人,一个却是女人。

  

  ……这个执剑人自然就是计都幻化的啦。

  

  因为历劫之事不能随意打断,计都只好自己想法子混到焱焱身边好保护他,可是焱焱是皇帝,身边不是太监就是宫女,他堂堂魔煞星,岂能扮成阉人跟别人点头哈腰的,但是扮成小宫女也很掉价,还不一定能够靠近焱焱,于是他就去找无支祁给他出主意。

  

  无支祁还在为当初在魔域地牢里计都怀疑他对司凤有想欺朋友之妻的贼心而把他给打吐血的事心有怨念,闻听计都遇挫,二话不说的就一副哥俩好的样子给他当起了参谋。

  

  他知道皇宫里有执剑人这一职位,于是怂恿计都扮成紫衣局竞选执剑人的宫女,夺下执剑人的资格,这样就可以天天光明正大的陪伴在齐焱身边了。

  

  计都隐约觉得这主意不靠谱,但对比起无支祁另外几个更不靠谱的主意,这个还算可行,况且他以前做过一段时间的女人,再扮一次女人其实也没有啥心理压力。

  

  于是他便化名季朵打败程若鱼成了新一届的执剑人,将一心想把程若鱼送到齐焱身边的程若鱼她姑姑气得个半死,一计不成再生二计,程若鱼她姑姑又让人把程若鱼骗到小树林里,想让她和齐焱来个偶遇,却又一次被一直暗中关注着焱焱的计都截胡了,这才就有了小树林一幕。

  

  齐焱虽然对季朵的脸感到不适,但是在季朵的聪明机敏,智慧过人,武功高强,并且一次又一次的帮他破坏了那些爱作妖的人的阴谋后,也渐渐的对计朵心升好感。

  

  

待续……

评论(2)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