哒哒呃

群号:809322046

欺君

脑过即写过,脑完了

  

  

  计都的不凡之处终于引起了仇子梁的注意,于是他把计都叫到了他面前,颇有深意的送了计都一朵花。


  计都把花拿给齐焱看。


  此花乃是国花,意指皇后。仇子梁是在向你示好,如果你想当皇后的话,他可以帮你。


  齐焱道。


  这死变态什么眼光啊!计都一脸黑线,他想要的是魔后,才不想当那劳什子的皇后。


  同时呢,他也是在警告朕,皇后的人选,由他做主。齐焱心如明镜,仇子梁已经盯上了季朵了,他狠心道,你是紫衣局的执剑人,朕和你绝无可能,也绝不可能有儿女私情。


  计都明知道隔墙有耳,却还是不想听到齐焱对他说这样的狠话,这话不止能伤他,说出这话的人心里只会伤的更深。


  是,臣告退!


  说着告退,人却没退,仗着墙后那人只敢听不敢看,计都忽然勾住齐焱的脖颈,凑上前在当今天子的嘴里飞快的肆虐了一通,这才急忙忙的退下了。


  齐焱:……(震惊慌乱气恼羞耻小心脏跳动个不停还有一点小激动)


  在韩岳的阴谋浮出水面的时候,焱焱以身犯险的行为触怒了计都脑海中的那根弦,又不愿朝着焱焱发泄怒气,于是倒霉的就成了韩岳,韩岳的计划被计都一通乱七八糟的破坏,眼看无力回天,绝望之下点燃了以防万一提前准备好的火药,欲拉着焱焱来个鱼死网破,好在计都及时扑开了焱焱,两人被火药的余威冲击,双双撞上了墙壁。


  齐焱有季朵这个人肉垫子,自是毫发无伤,但是给他当人肉垫子的季朵只怕是不死也要残了,担忧之下,齐焱立马爬起来查看季朵的情况。


  皮糙肉厚的魔煞星自然无事,怕焱焱担心他,还十分善解人意的张开双臂展示自己强健的体魄,焱焱半信半疑,但见季朵当真行动自如,不由得啧啧称奇。


  既然没事,两人自然想快点离开,不料外面的火药还没炸完,又是一阵地动山摇,刚刚站起来的俩人又一次猝不及防的摔做了一堆,这一次,就不可能无事发生了。


  这一次,齐焱双手条件反射的撑在了季朵的——胸上!


  齐焱感受着掌心下温热的身躯,没有他所知的寻常女子那里的柔软弹嫩,只有一点点微小的起伏,下意识的捏了捏,好像有点小……


  当然,听说有些女子由于幼时缺少营养造成长大以后发育不良的情况也是有的,但是现在坏就坏在,计都太不争气、或者说计都太过争气了,他竟然在此时——在齐焱一摸一捏下——硬了!


  而且因为他俩此时摔倒的姿势,两人大腿相贴,刚好令齐焱能够更直观感受到那非比寻常般灼热的硬度!


  计都:…………


  齐焱:…………


  没办法,计都虽然可以接受扮成女人但不代表还可以接受变出女人的特征,又是很久没有开过荤了,再被齐焱那么一摸一捏,要是不给点反应那还是男人吗!


  ——计都就此掉马。


  此事不好对人言,齐焱再是气的想诛计都九族形势也不允许,这个哑巴亏还得咽下去,只是也不想就这么把这事给揭过去了,加上无论他怎么逼问,计都都不肯说出他的目的,齐焱就更恼了。


  不过计都自知理亏,有意讨好齐焱,对齐焱把他支使的团团转的行为任劳任怨,长久下来,齐焱的气还真消了不少。


  想通了这点,齐焱好不容易消下来的气又升上去了,不想被别人看出自己如此好哄的齐焱干脆一不做二不休,把计都派出去查玉真坊那三百死士去了。


  等人走了之后又感觉心里空空的,齐焱又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太矫情了?


  某天晚上,齐焱回到寝宫,看到自己的床头摆放着一朵花和一张纸条。


  花是跟上回从仇子梁那拿回来的那朵一个品种,纸条上只有寥寥数语:行也思君,坐也思君,睹物思人盼君知。


  不用想也知道是那谁留下的。


  齐焱简直要气笑了,这要何等的厚颜无耻才能写的这么肉麻。不过能在千里之外就把信悄无声息的放在他的床头,这人果然神秘。


  想是这么想,但他嘴角翘起的弧度就没下来过。


  自从掉马后,计都在齐焱面前那是毫不掩饰了,一回宫就对齐焱来了个小别胜新婚,齐焱被他的直白逼得连连后退,拳打脚踢,终于在只差一步就滚到床上去了的时候,硬是靠着自己仅剩的理智捍卫住了自己的清白……


  两人的关系从此更进一步,只是从默默守护模式变成了步步欺君模式,功夫不负苦心人,最终成功把人欺负到床上去了。


  仇子梁倒闭后,齐焱昭告天下,追封在抓捕奸宦仇子梁时不幸为国捐躯的执剑人为忠烈女侯,特封其兄长“季都”为御前带刀一品护卫,并承执剑人之志,贴身护卫天子安危。


  三年以后,计都算到司凤历劫时限就在左近,决定把他们前世的事讲给齐焱听。没想到齐焱在听完后的第二天就匆匆“病逝”了,独留魔煞星大人看着龙床上的“尸体”大眼瞪小眼。


  此时的天界,众仙家都在恭贺帝子平安历劫归来,司凤一面心不在焉的接受他们的道贺,一面望着天门的方向。他想,计都这时肯定已经发现他的尸体了,他之所以这么快的离开人间,实是因为计都他实在是太变态了——以计都那变态般的精力他小小凡人之躯如何能受得住,还是早早溜之大吉为妙,还好他有先见之明早就安排好了后事……


  


  


  


   


  

评论(2)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